花甲@_@

请原谅我文笔不好εεε(囤文中)

[原乙]当他出轨时 达达利亚后续②

你和钟离的甜蜜生活

有达达利亚的火葬场

可代可磕

ooc致歉

文笔有限👉👈

 






“今天的茶 汤色清亮,香气高扬,不错,这几日你的确有所长进”


“嗯,谢谢” 

坐在你面前的正是往生堂的客卿,钟离先生。前几月你一身狼狈地来到璃月,因为你的钱袋被偷了,无可奈何,你饿得躺在街头,是钟离先生收留了你,你暂时住在他家。钟离见你没工作,于是问你是否愿意留在他身边当帮工,这么好的机会,你当然答应了


一开始你以为他口中所说的帮工是些累活,没想到只是平日里帮他泡泡茶,打扫卫生

这些天来平静而又美好的生活让你产生了一种错觉:你和钟离就像是老夫老妻,一想到这你满脸通红,咳,怎么能对钟离先生产生这样的想法。


一道厚重而具有磁性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想法

“姑娘,你怎么了?脸如此通红,不会是发烧了吧?”钟离关切的问道,于是他又将手放在你的额头上

你脸更红了,如此亲昵的行为,总会让人产生误解


“没什么,我只是有点热”你小声的说,没敢去看钟离的眼睛


“那好,既然如此我带你去逛逛夜市吧”面对钟离的提议,你当然不会拒绝,你好心打扮一番后就出门了



“先生你看那是什么?好漂亮”你指了指一个精致而且又发亮的东西


“那是明霄灯,他象征着幸福平安,姑娘想要一个吗?”


“好呀,我想要那个小兔子的”

于是钟离给你买了一个,你开开心心的提在手上


你们一起去逛了很多地方,喝了热腾腾的姜茶,吃了黏糊糊的年糕和香喷喷的烤鱼,这是你最开心的一天。你和钟离一路走到桥头,


“姑娘,抬头”

一抬头,是那万家灯火和夜空中璀璨的明霄灯,金灿灿的烟花交错在夜幕,好美…

你和他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牵在了一起,你刚想松开,他却牢牢的握住了,你们十指交缠


“走吧,不早了,我们回家吧” 他金黄的眼眸温柔的看着你,好似夜空中绽放的星火。你点点头,但是你不知道的是一直有道人影,在远处默默地看着你



傍晚你们回到家,你洗完澡后自然有些口渴,于是拿起桌上的杯子就一饮而尽


“呕,咳咳…咳咳咳…”喉咙有一阵剧痛传来,那是什么东西呀,好辣呀!你不小心将杯子打碎了,喉咙疼到你眼泪都冒了出来,随后迎来的是眩晕与发热,你卧倒在地

听到动静后的钟离立即从浴室出来,身上只是草草的裹了一块浴巾,他将你抱到厨房,喂了你一点水


“姑娘,那杯是白酒,度数很高的,你不应该喝这些的。怎么样?好些了吗?”


“嗯…好晕好难受……先生胸好大”失去意识的你开始乱啃乱摸,不知道碰到了哪里,钟离先生的呼吸很粗重。


“姑娘,你喝醉了,天色不早了,快去休息吧。” 钟离抓住你的手,平日里一向稳重的钟离先生此时反应有点异常,你从没见过他这个样子呢,满脸通红


“连你也讨厌我吗?”你委屈巴巴的说,手也不忘乱放


“没有,只是怕你承担不了此事的后果” 钟离的声音也染上了很浓的q欲


你咬上了他的嘴唇,温润的舌交缠在一起,衣物一件件tuo去,

这是只属于你们两个人的夜





“姑娘,该起床了”

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却被吓了一跳。

“!先生,我怎么会在你房间里?”你刚想起身,但是身上又传来巨烈的疼痛。看着你们俩luo露的身体,你的大脑飞速运转


“啊,先生对不起!!昨晚…”

“抱歉,姑娘,昨晚我…”

你们俩几乎同时说出来,发生这样的事,对于你的大脑来说冲击力有点大,你借着买菜的理由,落荒而逃




你一瘸一拐的走在菜市场上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残疾人。你还沉浸在早上尴尬的气氛中,一下子没缓过神来,没注意看路,一个跑着的小孩撞到了你你重重的摔到了地上,这下给本就疼得发肿的臂部又来上了重重一击


“嘶……”你疼得倒吸一口气,这时背后又有一只手将你扶了起来


“你没事吧?你看起来好像很疼”


“我没事,谢谢” 你拍了拍身上的灰尘


“没事 那就跟我回家吧” 那道声音突然变冷,你猛的回头看,是达达利亚,他正一脸严肃看着你


“我们早就结束了” 你面无表情的说,随后转身就走达达利亚反应极快,挡在了你面前,用力抓住你的手腕


“你和那个人发展到哪个地步了?!”


“你不要弟弟妹妹们了吗?你是想抛弃我们吗?”

或许是达达利亚太久没见到你了,说话有些激动,他死死握着你的手腕,你有些吃痛


“达达利亚!知不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?快松开我的手!” 


“那个男人是谁?你为什么会跟他住在一起?”


“你跟踪我?” 你疼得掉出眼泪,这时达达利亚才注意到自己的手太用力了,他立即松开手,然后抱住你:


“ 对不起…我只是想让你跟我回家,你知道这些天我有多想你吗?”  他一直紧紧抱着你,任凭你怎样挣扎


“ 亲爱的,对不起,我知道是我以前做得不好,等你跟我回去 我就辞掉工作,以后一直陪着你,好吗?”


听到这些令你作呕的语句,你停止了挣扎,你甚至觉得很可笑,刚想说些什么,就看到不远处有个熟悉的身影向你走来


“先生!!” 你像看到就救兵似的,朝钟离大喊。你从达达利亚怀里挣脱开,跑到钟离身后

达达利亚充满敌意的看着钟离,钟离却不紧不慢的开口:

“ 这位先生,请您自重,这位是我的妻子 ” 钟离握住你的手,亲亲按揉刚才你被捏的发紫的地方


“ 哦?妻子吗 ” 达达利亚苦笑,看着你们走远,此刻也忘记了什么不重要的任务





钟离牵着你的手,一路上都没有说话,你不由得怀疑:钟离先生是不是嫌你烦了?


“对不起,先生,是我给您添麻烦了,我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事”


“无碍,你没事就好… ” 


你握紧他的手






这几日过的依旧平静安宁,因为那天晚上,你和钟离之间每时每刻的气氛都暧昧无比。倒是钟离,觉得没什么,反而他的行为让人误会,他一本正经从口中说出的“ 一起用浴 ”可以促进洗浴效率、一起睡觉可以加强睡眠质量……

你信了…



今天钟离一大早就出门了,说是有事,于是你打算痛快的睡个懒觉,只是好巧不巧,有人敲门了。你以为是钟离忘记拿东西了,你迷迷糊糊的下楼开门,谁知道被对方一把抱住


“我还是好想你。” 听到这声音,你突然为自己开门感到后悔


“达达利亚!你疯了?”你用力推开他,发现对方有浓浓的黑眼圈和一股酒气


“对不起嘛——过两天我就要回至冬了,你跟我一起回去好不好?”

——


“我再也不会去那了,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,何必再这样呢?你可以走了。”

达达利亚显然没有听进你的话,自顾自的说:


“我知道——你是在生那个女人的气,我和她没有什么的,而且现在已经不跟她联系了 ,今后我一定会好好补偿你的…你不要抛弃我嘛 ”


“哦,对了,你不是很喜欢这对耳环吗?我拿来了,你要是喜欢,我以后给你买,买很多…” 达达利亚从口袋里摸出一对蓝水晶耳环,放在你手里


你像是碰到了什么脏东西似的把它丢出去,然后用尽全身力气把达达利亚推出去,甩上门

你无力的蹲在地上哭泣…要是现在钟离先生在就好了


不知过了多久,门又从外面开了,你抬头一看,是钟离先生回来了,你立即擦掉脸上的泪痕。真不想让先生看到如此狼狈的自己


钟离看见你坐在地上,皱了皱眉,走过来把你抱到沙发上

“ 别坐地上,凉 ” 钟离像个老父亲似的,对你的照顾无微不至。你的双手被温暖的大掌握住,他看着你的眼睛


“ 姑娘…你可愿意与我一起游历提瓦特? ”


“ 嗯——”你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又情不自禁的流出了泪


趁你的怀抱尚有余温,趁你的双手依旧火热,你拥入他的怀中


“我爱你——”

“ 我也是 ”





你和钟离收拾完东西后,第二天清晨就出发了。


在你们走后,有人敲响了你们家的门,那人见没反应,多敲了几下,然后从你们家的窗子望进去,里面空空如也

然后那个人默默的收起了手上的蓝水晶耳环,闭上了眼,从此之后他的心里一直住着某个人




——End 



评论(23)

热度(532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