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甲@_@

请原谅我文笔不好εεε(囤文中)

[原乙]当他出轨时 达达利亚后续

达达利亚篇

这是上一篇的后续

以日记的形式写事情的起因缘由

我可能还会再更一篇👉👈




达达利亚视角


ⅹⅹxⅹ年11月29日


也许是最近要处理的事情太多了,我感觉到很累,竟然会在女皇分配的工作上出现了失误,或许是因为这个,女皇分配了一个手下在我身边帮助我


当我看到女皇分配给我的手下,不禁感慨,这就是他们口中常提到的很厉害的手下?看上去不高,而且很瘦,人看上去小小一只的,和她很像…看着那瘦弱的身影,我又想到了她——我的爱人,不知道她有没有好好吃饭,有没有好好睡觉,…有没有想我…


我打算在今天赶紧处理完任务早些回家,可是偏偏今天信息传递出了岔,原本上面传下来的信息上写了只有十余名逃兵,可是我和我的手下将近被百余人包围



xxⅹx年11月30日


昨晚我没有回家,因为我的手下为了救我受了重伤,在清理完所有敌人的时候,她才倒下,我很敬佩她这种精神,但是令我难以忘记的是她在打斗时的身姿,没想到这么小小的一个人,武力竟如此高强

她的名字叫卡妮


12月1日

又是新的一个月,这个月我一定会带我的爱人和弟弟妹妹们一起出去玩


12月3日

在工作之余和卡妮切磋武艺,我败了,我承认我有点欣赏她,不过那次切磋只是我失误了


下午和卡妮去酒馆喝了一杯,没想到平时不爱说话的她人还挺幽默的,我又忍不住多喝了几杯


12月4日

今早起来,我的爱人问我昨晚怎么了?去了哪里为什么是一个女人把我送回来的?面对如此多的质问我耐下心来去解释,只是工作原因,那个女人只是我的手下,可是她不信,我解释了这么多遍,她还是不信

或许是因为我太累了,说话时没有经过什么考虑,和她大吵了一架,她哭的那一下我瞬间感到烦躁,我想我们都需要静一静,于是我就出门了


12月10日

卡妮像是会读心术似的,一下子就知道我最近肯定有什么烦恼。

于是我向卡妮开始吐槽我最近发生的烦心事


12月13日

卡妮很善解人意。


12月15日

下大雪了,这个冬天似乎不是很冷,或许是有了卡妮送我的围巾


12月17日

真不敢相信今天喝了酒后我竟然和卡妮接吻了,我的爱人知道了一定会很伤心吧,他一定会冲着我打,万一她打了卡妮呢?但是她好像也打不过卡妮


总之这件事情不能让第三个人知道


12月22日

今天的任务很早就结束了,卡妮说想和我逛街,我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

卡妮看上了一对蓝水晶耳环,说很漂亮和我的围巾很搭,于是我偷偷买下来了,打算送给卡妮


卡妮突然说有事,就先走了。想起快要新年了,我打算也买些礼物送给弟弟妹妹们。弟弟妹妹们拿到礼物之后都很开心


她突然从房间出来找我了,感觉有好多话要说,但是她又没说,弟弟妹妹们睡觉之后我就进房间了,她突然扑上来抱住我,我很懵。后来才发现她可能误把我送给卡妮的礼物当成是她的了


我瞒了下来,没有告诉她,我才想起忘记给她准备礼物了,于是有一股愧疚涌上心头,之后我再买点什么礼物送给她吧


12月25日

天气很好,任务结束后,继续了我和卡妮的约会。在街上竟然看见了托克他们,不如就带他们一起玩吧。


没想到卡妮挺懂孩子,弟弟妹妹们被她哄得团团转看样子弟弟妹妹们挺喜欢她的


卡妮吃甜品时真着急,满嘴都是奶油,我帮她擦干净了,看着卡妮红润润的嘴,我竟有点忍不住想亲



今天玩得有点晚了,但是弟弟妹妹们很开心,不如下次再带他们出来玩吧

到家门口时,看见了她提着行李急匆匆的离开,一听她很快就回来了,我也没多说什么


12月26日

感觉今天家里有点空,突然就有点不适应了,只有一条红色围巾和一对蓝色耳环孤零零的躺在地上,她不是很喜欢那个耳环吗?竟然没有带上。我不由得怀疑她是不是知道了些什么?


12月30日

和卡妮一起看了烟花,很漂亮

可惜刚出门几天的她没看到


1月4日

她还没回来,是不是路上出什么事了?


1月6日

习惯了一个人睡觉,不知道为什么还有点想她?


1月7日

和卡妮的交集越来越少,不知道她最近在忙些什么


1月20日

第一次觉得被窝如此冷,她什么时候回来?


1月24日

我才知道那条红色围巾是她自己织的,托克说她织了很久,是要准备送给我的


1月29日

我想我得去找她了,这么多天她杳无音信,多少有点让人担心…


2月4日

已经六天了,整个至冬城快被我翻遍了,奈何雪太大我停止了寻找


2月10日

突然接收到一个紧急任务,要去璃月,只能等任务结束再去向人打听她的去向


2月14日

璃月的风景很美,以后一定要带你来看看


2月15日

身在异国他乡,突然有点想念至冬的冷,我拿出那条红色围巾仔细的摸搓,很柔软,好似你的肩,你的背,你的嘴唇


我才发现围巾上绣有一行歪歪扭扭的字

:“我曾经爱你”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7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